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新店區公所

活動花絮

  • FB
  • 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企業防災新夥伴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07-13
  • 發佈單位:新店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訊息公告>活動花絮
  • 詳細內容:
  • 新店區公所與合環建設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簽署MOU
    由於極端氣候及環境變遷,臺灣面臨的天然災害越趨頻繁,災害規模也有擴大的趨勢;為減少災害發生時所造成的衝擊,提升並強化防救災能量及推廣自主型防災社區,新北市新店區公所自107年導入「企業防災」概念,促進民間企業能量納入防救災資源,以建立公、私部門防災合作關係,及協助企業與鄰近社區建立交流的管道,迄今已獲得在地企業裕隆集團、白金花園酒店、技嘉科技及康宜庭生活藥局的認同與支持,並於今(110)年3月完成續簽合作計畫。
    今年合環建設機構也加入新店區公所的企業防災夥伴,為新店區的企業防災注入新的能量,合環建設創立於民國59年,在地深耕超過50年,用自己住的心情來蓋房子,從「家」出發,以「人」為本的理念,注重品質、安全,在建築本業建立值得信賴的品牌,且熱心公益積極從事回饋社會工作。公所於5月13日與合環建設簽署企業防災合作備忘錄,也同時頒發裕隆集團、白金花園酒店、技嘉科技及康宜庭生活藥局感謝狀,以表揚企業對新店區災害防救事務的投入與貢獻。
    新店區長朱思戎表示,企業與公部門的合作,不僅是結合民間與政府資源,提升防災能量,更促進企業與鄰近社區建立更友好的鄰里關係。除先前納入裕隆企業防災車「行」的能量、白金花園酒店提供戶外收容「食」的能量、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「通訊」設備,及康宜庭生活藥局提供健康、醫藥等相關諮詢服務,期待合環建設的加入,讓新店區的防災能量更趨多元化模式,強化新店區的防災後盾,打造新店成為耐災的韌性城市。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1117 人 更新日期:2021-07-13